薄荷真真✨

或许你知道菲莱与罗塞塔吗?🚀

亚克力片 2






又是做梦的一天  小学生都拯救不回来的文笔    文中人物状况与现实无关  
                             【请勿上升本人】

    


    🌻🌻🌻废话少说 不喜勿喷🌻🌻🌻

      
       


   ~~~~~分割线~~~~~

                             

                                


      Part2.🌼







“呼,这鬼天气怎么一天温差这么大啊…真是冷死我了,早知道出门多穿点了”你在公交站台缩着脖子抱怨到

  



“是啊,现在入秋了日温差大.晚上看来得多带件外套了~”

  



你听到有人与你搭话,想着深更半夜的…身体微微一颤猛的将头向声音来源扭去。

  






“你谁啊!我我…我警告你,别打什么注注注意点哈!离我远点,不然我就报警了.”你拿出手机做着准备拨电话的动作.

(表面看起来很冷静,其实内心慌的一批~甚至都开始回忆你学了很久可一直没用的女子防身术动作…)





“呼~幸好你没走远呼…你就没发现少了什么吗,这钥匙是你的吧?!”朴佑镇喘着气望向手里那串钥匙说到



你视线停留在对方手里那串钥匙上又摸了摸空空的上衣口袋,刚准备回答是你的可又发现了有点不对(这男的谁啊,这钥匙是我的没错可怎么再他手上!?…这穿的一身黑还带着口罩和帽子不会真的是变态吧……)

    
     

朴佑镇见你没有说话,立马反应来


“哦,呵呵你可能没见过我.我是艺琳哥哥,这钥匙你快收好吧!”说完把拿着钥匙的手向你伸了伸,另一只手不知所措的抬起来摸了摸帽檐

  



“哦哈哈哈,你好你好!我是艺琳朋友,我叫林颜柒你可以叫我小柒!这是我的钥匙哈哈,谢谢你给我送钥匙啊~”你笑了笑拿过钥匙,想着怎么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朴佑镇眼神向周围瞟了瞟,看到马路对面还有几个路人在走动着。他用手将帽檐又往下拉了拉,看到你正缩着脖子望向手里的钥匙
   



“哈哈,嗯你好~时间很晚了,你注意安全赶紧回家吧!别等公交了,坐的士吧!”



朴佑镇一边说着一边脱下自己外套往你这边递



“披着吧,晚上很凉”

 



  你客气的笑笑刚准备礼貌拒绝却被他抢先一步将衣服甩起盖在了你的肩上——手臂划过你的披肩长发,好闻的淡淡茉莉花香从你的发梢过度到空气中散开


  


   好像有点越界了…




“你送艺琳回来了,你自己可不能生病了!今天谢谢你了,衣服有时间你让艺琳带给我就好了~”



你不好意思再拒绝于是点头道了句谢谢,又将衣服扯了扯






 朴佑镇见一辆的士真朝你们这边开来便挥手表示这里有人要坐车。的士停到跟前,他礼貌为你拉开了后门示意你坐进去




“师傅,送这姑娘到她要去的地方。”




 见你已经进入车内他又掏了掏口袋将几张纸币递给司机



“诺~这是5000韩元您收着,多了的钱你找给她就好了”说完便将车门为你关上



 


 “唔,不用的我自己给钱就好了!这怎么好意思麻烦你给呢!你快把钱拿回去吧,谢谢好意了”你有点受宠若惊,只想赶紧把钱还给朴佑镇然后马上回家睡觉



“没事,师傅快开车吧!注意安全,拜拜”他的眼神又望向你,嘴角在口罩里微微上扬——似乎被你的反应给逗笑了




 车子立马启动开始离这个身影越来越远,朴佑镇站在原地看着汽车尾灯消失在了十字路口才缓过神往回走.


 


 “哈哈,小妹这朋友还挺可爱的!林颜柒emmm,名字还不错……”虎牙隐隐约约又露了出来,眼睛似乎也弯了点






你眼神一直望向窗外,脑子里却在回忆刚刚发生的一切:
(艺琳竟然还有个哥哥,我跟她一起这么久了都不知道~看来明天得好好问问她…唉,我刚刚怎么就把自己叫啥全都一下说了呢!?真是过于激动了,当时想什么呢真是的还不知道他叫什么我就把自己说出来了)





 一阵淡淡的清香从披在你肩上的那件黑色外套蔓延出来(还挺好闻的)你又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是在去找艺琳的那家酒吧里各种烟草和酒的气息还混着茉莉味的洗发水味,不经让你皱了皱眉头(看来回去还得把这衣服洗干净才能睡觉!我太难了…)







“妈,我回来了!钥匙已经给那个女孩子了”朴佑镇打开门说到




“哎呦,送到了就好!这么快就回来了,这大晚上的你怎么不送小柒回去啊!?她一女孩子,晚上危不危险啊…今天多亏了她把艺琳送回家~明天等艺琳醒了得好好让她去谢谢人家小柒!”妈妈说完又望向了朴佑镇




“诶,佑镇呐你外套呢?”





“我…我这不大晚上的看她穿的少给她了嘛…哦对了,妈!你们是不是没和那女孩子提起过我啊,她今天看到我一脸懵还以为我是坏人呢”




“对啊,你不是啥偶像爱豆吗~艺琳跟我说你的事得少和别人说,我们不就都没说吗!明天还得让艺琳去给小柒解释下,毕竟人家对我们这么好我们也不能瞒她是吧!”





“嗯好,那我去睡了妈!你也快点去睡,明早我起来熬花蟹汤给艺琳醒酒,你就起晚点!回归结束了我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最近在家多呆呆陪你们…”




 “哎呦,我儿子赚钱辛苦了!快去睡觉吧,花蟹汤妈来就好了,看你这段时间瘦的~妈做点好吃的给你补补,也把小柒请开一起坐坐哈哈”



风从窗子吹了进来,撩起了窗帘…朴佑镇躺在床上将手臂枕在头下眼睛慢慢眨着,脑海里时不时浮现着那串钥匙上亚克力片的图案


“小猫?!不对比较像小兔子…”




…………………………………………………



这篇有埋下一点伏笔诶,大家可以多多期待后面的续集🌻🌻🌻

最后一句话wuli五金尼是动心了吗!!?还是单纯觉得“你”可爱呢,可以猜下😜


会继续码字码下去的,这是半夜睡不着写起来的…

希望大家看完晚上可以做个好梦哦~~🌙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