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真真✨

或许你知道菲莱与罗塞塔吗?🚀

亚克力片 1




【又是做梦的一天  小学生都拯救不回来的文笔    文中人物状况与现实无关   请勿上升本人】

 


      🌻🌻🌻废话少说 不喜勿喷🌻🌻🌻

  

       ~ ~ ~ ~ ~ 分割线 ~ ~ ~ ~ ~ 



                                             Part 1.



“I'm blind for your love ……”好不容易刚睡着的你突然被来电铃声惊醒.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的环境,耀眼的屏幕亮度让你眼睛有些刺痛…你揉揉眼睛按下了接听键“喂,颜柒啊!快快快…点来陪我喝酒,呜呜呜快点 ,地址位置都短信发你!我跟你讲啊呜呜呜呜……”      “好,你不要乱动我马上就去找你!你大晚上和谁喝这么…”嘟嘟嘟,多字还没说出来电话另一头就挂掉了电话。




  


你随手在衣柜里抓了件宽松吊带,在鞋墙里取了双帆布鞋穿好 拿好钥匙手机披上一件BM风小毛衣就出了门…你住的地方还算热闹,很快便拦到了车。“师傅,这个地方!请快点,麻烦了。”你将短信上地址给司机看,快速跳动的心慢了一点。







目光注视着窗外街道上的灯灯火火都随车窗快速移动,你开始回忆—你家庭条件很好,高中读完父母就订下来大学送你出国读的计划。就这样你来到了韩国,一个经常出现在大家口中的熟悉国家却也很陌生。来到BNM大学,你谁都不认识虽然韩语过了四级但是沟通起来你还是有点生疏。你和艺琳是在一次小组作业认识的,你有点人生对不熟的人一般都板着脸话很少,一开始一直很拘谨。可是后来她和你玩熟了才知道你真的像个小太阳一样很会照顾别人也很爱笑总是在不经意之间就创造出了一个梗,可以让别人笑上一天…互相帮忙带早饭一起旅游一起逛街等等,艺琳成为了你在异国他乡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







“美女?美女!目的地到了…”你马上缓过神付完了车费说了谢谢便匆匆下车.

  




打开酒吧大门,镭射灯的五彩斑点就立刻映在了脸上。你看了看时间,从家到这只用了13分钟…你很快发现了坐在吧台椅子上的艺琳 “喂,艺琳!朴艺琳!”你一边轻轻试图摇醒她一边叫着她的名字“唔,颜柒啊!你来了,快陪我再喝点~我跟你讲啊呜呜呜那个渣男,我当时怎么就不听你们说呢呜!果然…”她又灌了一口酒你连忙拿下酒瓶“果然才和我谈两个星期就分了呜呜,我要杀了他哼死渣男……”还没说完便趴在桌子上哽咽着不出声了。“喂,艺琳!?醒醒啊…”  “呜呜呜……”    “算了,我送你回家吧.”






你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艺琳脱出酒吧,拦下出租车便将她小心放进去坐好。你说好目的地以后,目光忘向了靠在你肩膀上的艺琳,拿出手机给她明早的课请假,边打字边心想(我这么珍惜的朋友,那个死渣男竟然敢弄哭你!?等着死吧…)





“咚咚咚 咚咚咚”     “谁啊,艺琳你不有钥匙吗!?”  门被打开“呼呼呼,伯母好!艺琳和别人吃饭喝多了才打电话联系我,我就把她送回来了!快点给她做点花蟹汤醒醒酒吧…”你尽量美化今天发生的事,屋内的一个人听到你陌生的声音,便戴上了帽子进了房间。你和艺琳妈妈七手八脚把艺琳扶到她的床上,艺琳紧紧抱着你把手放到你衣服口袋里不出来说这样暖和。你帮她掖好被子,慢慢将靠在你身上的脑袋扶到枕头上同时手也从口袋里出来了,紧握着什么东西你也没多注意…





你把垃圾桶放到床边关上灯,出了房间“伯母啊,让艺琳多睡会吧我已经给她明早请好假了!明天下午一点半我会到楼下等她一起去学校的,问问是咋回事~有点晚了,我就先回去了!”   “哎呦,多亏了你啊小柒!真的谢谢了,时间太晚了你要不就在我家睡吧?!”你想了想艺琳刚刚醉酒的样子就立马委婉拒绝了“那好吧,你注意安全啊!”你礼貌带上门,按了电梯紧张的心完全放松了。现在你只想感觉回家躺在床上睡一觉,走出电梯已经半夜十二点多了。天气刚刚入秋,一阵风吹来你不禁打个寒颤……





房间里的人见动静小了便出来了“妈,刚刚那谁啊?艺琳没事吧”     “噢佑镇呐,那是艺琳朋友和你妹妹关系一直很不错呢哈哈哈!你快去看看你妹妹怎么样了…”   

    






打开房门一股酒味飘了出来,朴佑镇皱了皱眉头来到床前—被你掖好的被子已经被踢开。朴佑镇又轻轻把被子盖好在艺琳身上,把她手抬起来压在被子上。“铃铃铃铃”一串钥匙掉到了地上,这是艺琳刚刚从你口袋里拿出来的。朴佑镇捡起钥匙,看出了这不是艺琳的那串便拿着走出房间。钥匙上的亚克力片映入眼帘,是你自己的一张自拍—精致的五官加上特效贴纸显得格外可爱好看,朴佑镇想起了刚刚进门瞬间的那个面孔          “妈,那个女孩子钥匙掉了我去送给她!”朴佑镇穿好鞋刚打开门又往回走,从柜子里拿出了黑色口罩带上又套上帽子才关上门出去追你.



        



         🌻…………………………………………………🌻
    
  



所以到底五金追没追到你呢,钥匙送没送给你呢…大家可以猜下哈哈哈哈



码字真的太难了,写了半天才积起来这点…
  
 


我会诈尸型更新的,希望码码子0608回归后我看完舞台会有更多灵感吧!

   AB6IX冲冲冲🎊回归大发💙💜❤️🧡💛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